1. 芬淘网 > 淘宝推广 > 直通车 > 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如今说到直通车的优点在于能够帮助商家提升整个店铺的人气,就算推广的是单品,也能引入流量到店铺里,浏览其它的宝贝。那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下面来看看吧。
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原文总结:上述文章全面介绍了【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只要直通车投产比大于投产平衡点,其实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整个值就代表亏损了。但只用投产比来计算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如果您想学习更多关于是直通车的相关信息请到上面细分导航栏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