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芬淘网 > 淘宝推广 > 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比太低如何做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比太低如何做

原文主题: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比太低如何做

现如今提起各大电商平台在选择推广办法时,都是重点考虑直通车,那直通车在进行运行的过程中有一些重要的指标就是投产比,直接影响这后续的盈利,那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比太低如何做

  一、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

  1、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3、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4、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二、直通车投产比太低如何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技巧进行提高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高点击来降低ppc。

  2、提高宝贝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高宝贝转化率。

  3、增加宝贝客单价,通过丰富宝贝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宝贝。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高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得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规范,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卖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高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