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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如何扣费?开车计算公式有什么

原文大纲:淘宝直通车如何扣费?开车计算公式有什么

如今说起已经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商家们都知道直通车是付费推广的方式,他是需要商家去充值的。那么淘宝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呢?相信很多的淘宝商家们对这方面的内容都不太了解。

淘宝直通车如何扣费?开车计算公式有什么

  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

  1)淘宝直通车,是预付款的方式(和存手机费很像哦),没有任何服务费用,预付款全部是卖家的广告费用。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

  2)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但每次点击你的广告所扣的并不一定是你的出价,而是您下一位广告出价的基础上加一分,最高不超过自己的出价。如您竞价词出价0.2元排第一名,但是第二名的出价只是0.1元,则点击您的广告一次只扣取0.11元这样的

  开车计算公式如下: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各位淘宝商家们介绍了淘宝直通车的扣费情况,他都是有自己的扣费公式的,每次消费者点击一次,就会按商家们设置的出价扣除一笔费用了。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