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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

原文大纲: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

现如今说到已经开通过淘宝直通车推广手段的卖家们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广手段,对于它的扣费模式可能还有很多的小白淘宝卖家不太清楚,那么、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

 

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访客价值计算公式 访客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访客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产品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访客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访客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访客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访客*转化率

7.访客=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访客*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产品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访客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综上所述:以上分享的是【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的淘宝直通车运营经验,如果您对这篇淘宝有兴趣可以关注芬淘网,欢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