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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cpc广告类型有哪几种

  亚马逊作为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有着先进的资源和渠道,可以提供给光大用户去进行选择和购买。当然,为何亚马逊可以做到如此之好,为何可以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什么是亚马逊cpc广告?亚马逊投放广告的类型有什么?

亚马逊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cpc广告类型有哪几种

  亚马逊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cpc只是亚马逊的一种推广方法,CPC被称为“按点击付费”,是亚马逊卖家需要掌握的一种站内推广形式,它通过向目标人群投放广告让listing得到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在listing符合买家需求、描述清楚到位、图片足够吸引的前提下,有助于爆款的打造和形成。尤其对于竞争少、售价高、利润高的产品,更应当优先考虑投放CPC。

  通过获取到的大量且有流量的关键词以提高产品排名、促成出单。在产品稳定期,通过CPC广告可以为卖家持续带来大量流量,保证产品销量持续增长,稳定排名,协助占领购物车,增加品牌曝光,配合产品促销或者清货等。

  CPC=Cost Per Click,是在亚马逊平台通过付费获得流量的第一手段。关键词竞价,以每点击一次计费。

  在投放广告的时候,肯定要考虑成本问题,那么亚马逊cpc广告如何出价,其公式是怎么样的?

  竞价=目标ACoS×单品售价×自然转化率

  为了更好地理解,我们举一个例子:

  首先假设目标ACoS为25%,产品售价为40美金,自然转化率为5%。按照目标竞价计算公式,得到每产生一个销售,广告期望投入10美金,每一个产品的销售需要点击20次,每个点击产生销售额为0.5美金,当竞价等于每个点击产生的销售额,正好达成目标ACoS,即经营目标。

  注意:

  (1)ACoS和竞价成正比,考虑到ACoS上浮空间等原因,这里建议增加40%—50%作为默认竞价,以获得竞价优势;

  (2)默认竞价:0.5x(1+50%)=0.75美金。

  亚马逊cpc广告类型有哪几种

  亚马逊上投放的CPC(Cost Per Click,点击付费)广告,目前已知的有三种类型:

  单品展示广告(Product Display Ads)

  头条搜索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

  付费产品广告(Sponsored Products Ads)

  1、单品展示广告

  单品展示广告拥有众多的展示区域,可以展示在ASIN页面的侧面、底部、买家评论页、优惠信息页等。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出现在竞争对手的产品详情页面上,非常适合利用竞品进行针对性投放。

  2、头条搜索广告

  头条搜索广告展示在搜索结果页的头部位置,采用图文结合的展示方式,针对关键词进行竞价投放,按照点击付费的方式扣费。

  3、付费产品广告

  付费产品广告(Amazon Sponsored Products,以下简称ASP广告),我们平时所谈论的亚马逊CPC广告,一般就是指ASP广告。

  ASP广告展示位分别为:搜索结果页头部、搜索结果页尾部、商品详情页通栏(上下两个),包括了PC端和移动端。

  ASP广告同时面向Vendor商家和第三方卖家,它使得卖家的商品有机会显示在搜索结果页的第一页,所以它是卖家最常用的产品推广手段。

  以上就是有关亚马逊cpc广告的相关内容,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来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加更加自身平台的曝光度和浏览量。这样就能够达到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平台的作用,并且有助于对商品的打造和推广。以上内容就介绍到这边,一切请以实际情况为准。